真的這一個年過的有點讓我不知該怎麼說~~或許自己很懦弱吧~也不是一個好漢!哈~~
我還是想對她說~
"這個年~沒有你的陪伴~真的有點寂寞~希望你不會跟我一樣~~希望再新的一年裡
祝你事事順心如意........"

ㄏㄏ也希望我的朋友同學們依樣事事順心~如意~~

一渣眼過了一半的寒假~一樣的沒工作~一樣的修電腦混飯吃!!
一心想做的十全十美的我~~到頭來還是半吊子~半吊子的男朋友~半吊子的工程師~
感覺真的自己很半吊子!!哀~~我該往哪走呢^^??
ㄏㄏ~~其實已經有一個想法了~~不知道能不能成功!!但是直得一試~~
大家一起加油囉~~哈哈~~~

一定要開心阿~朋友們~還有G小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42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